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心相映“疫”路同行 玉塘两新在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4 11:40

image.png

玉塘“两新”党组织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振强 李烨)近日,深圳德镒盟电子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坚决守好门、尽好责的基础上,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防疫物资,充分发扬“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的无私奉献精神。

连日来阴冷多雨的天气、憋闷的防护服、冰冷的橡胶手套、高强度的工作量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每一天都显得比平时更漫长,这也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为此,玉塘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迅速凝聚战“疫”合力,紧盯疫情防控各环节紧缺物资,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宣传防疫政策,不断引导两新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充分调动两新组织优势资源,主动作为,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助力解决防控工作实际问题,用担当精神书写社会责任,展示出玉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短短几天,以深圳德镒盟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为首的“两新”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唐新开号召公司党员员工加班加点,调配保障防疫物资供应,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一批雨衣、雨伞、保暖马甲和手套等防控急需物资,以实际行动为连日来深入在基层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冬日的温暖,表达敬意,有效助力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深圳德镒盟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于2019年,目前有正式党员4名。自疫情发生以来,德镒盟支部积极主动作为,累计开展协助疫情防控工作8次,党员开展志愿服务长达120余小时,服务居民群众达15000余人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