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5 11: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邓忠胜)近日,凤凰街道组织人武部工作人员到辖区玖龙台商业中心“蓝鲸世界”开展现场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近30名适龄青年前来咨询征兵相关政策,凤凰街道人武部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向适龄青年详细介绍应征报名的年龄、学历要求、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等。此轮征兵对于大学生的年龄限制有所放宽,虽然普遍要求是18-22周岁,但是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的年龄放宽至24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的年龄放宽至26周岁。大学生参军入伍有一些优惠政策,包括保留学籍资格、学费补偿代偿、转专业、学分激励、考研加分等。工作人员特别强调,参军入伍能使自己有一副素质过硬的强健体魄、一群感情深厚的亲密战友、一段丰富宝贵的人生经历、一段社会认可的工作履历,对发展自我、提升自我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适龄青年的心理状态及需求,为凤凰街道接下来的征兵工作提供科学有效的决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