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司乘人员拾获手机物归原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5 11:4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杨珊梅 杨燕霞)近日,西部公汽公交车司乘人员接连捡到4部手机,公交人拾金不昧,为市民避免了许多麻烦。

近日,赵小姐乘坐E19路公交下班,回到家楼下开门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手机里保存的文件很重要,她连忙拿家人的手机拨打西部公汽客服寻求帮助,工作人员立即查询当日公交车时刻表和驾驶员出车详单,并得知驾驶员王耀汉已把掉落在座位上的手机存放在调度室的失物招领处等待失主认领。

唐先生乘坐E15线路公交车出行时,把手机落在车上,等他发现后车辆已经开走了。唐先生后来得知手机已被当班驾驶员谭炳拾到并妥善保管。

方先生也赶到M206线调度点领回了他价值5000元的手机,并致电客服中心为驾驶员朱叶林、乘务员张雪泳点赞。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392线公交车上。驾驶员司桂平完成营运任务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台被遗落的手机。司桂平交给了当班调度员进行失物登记。核实手机为李先生的失物后,工作人员将手机物归原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