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工商联(商会)发动辖区企业 携手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5 17:5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陈力源)新春伊始,光明区新湖街道工商联(商会)李楚乔主席(会长)、商会执行会长伍导成、常务理事张远灵等一行,到深圳市和胜金属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在和胜金属技术有限公司,李楚乔主席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展览室、检测中心和实验室。和胜公司朱喆总经理对企业家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新湖街道工商联(商会)有很多入会企业的办厂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多交流,多来传经送宝。因深圳光明区轨道13号线车辆段项目建设工程需要,公司于2021年4月从光明区凤凰街道搬迁至新湖街道,工厂搬到新湖街道后,得到各级领导的热情服务和帮助,让和胜在最短时间内快速融入到了新湖企业大家庭中。

据悉,和胜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珠三角地区较早涉及办公自动化五金产品热处理、汽车模具表面处理、金属表面改质及金属材料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的科技型企业。该公司以独家引进的丰田TD技术和神户制钢HKS-G技术为核心技术,让和胜成为国内首家为汽车模具行业提供模具钢材、真空热处理、TD/HKS-G处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胜生产技术团队并先后申请了三十多项专利,已在全国建有七大生产公司以及六大代表处,在长期为汽车高端金属模具及精密模具制造业提供世界尖端表面改质技术服务的基础上,形成了以汽车车身冲压厂、汽车模具厂、汽车耐磨零部品厂等的广大汽车制造客户群体。该公司高级顾问朱本一先生表示,和胜公司现在已经入会成为新湖企业中的一员,今后将与辖区的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疫情防控、企业发展、社会责任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碰撞出更多合作共赢的机会。

李楚乔主席表示,通过走访,加强了对会员企业和胜公司的了解,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接下来,商会将进一步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帮助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各会员企业在新湖的发展壮大贡献商会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