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两新工委开展“年味凡尔晒”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5 18: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王振强 王云艳)正值元宵佳节,光明区玉塘街道两新工委开展“年味凡尔晒”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通过鼓励群众分享特色年味,同贺元宵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悉,“年味凡尔晒”摄影征集活动通过鼓励两新党员群众、新就业群体等以录制短视频、上传照片等方式,讲述、展示春节或元宵节期间所拍摄照片、视频的背后小故事或地方习俗特色,定格佳节团圆欢聚的温馨瞬间,分享喜悦时刻。活动分为《年味·行花街》《年味·团圆迎春》《年味·我在岗》等单元,分别带动群众深刻体验、用心记录逛花街的南粤习俗、元宵吃汤圆的传统仪式、留守岗位的新春坚守等美好画面。

玉塘辖区两新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用镜头记录了一个个幸福“高光时刻”,献上《五彩水饺》《创意动物馒头》《广东年味儿—煎堆》《中国年 玉塘过 我们在一起》等作品。作品背后或是传递了温暖相伴,齐聚一堂的欢欣喜悦;或是展示了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的动人姿态,更彰显了玉塘人安居乐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吃汤圆是元宵佳节最温暖的仪式,吃的是团圆、是期待,更是对生活的祝愿和未来的希冀。”一名参赛的群众说,用镜头定格团圆,让时光放慢脚步,每一张照片都满溢浓浓的幸福。

玉塘街道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年味凡尔晒”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切身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浓厚气息,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增强了文化自信,同时也有助于激发大家努力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