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光明城高铁志愿服务U站为旅客送手工灯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16 11:15

image.png

光明城高铁志愿服务U站志愿者向旅客赠送灯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卓莹 王小雯 文/图)“小朋友,送你一个手工灯笼,祝你全家元宵快乐,万事顺心。”“旅客你好,光明欢迎您,参与猜灯谜活动,您可以获得一个中国红口罩。”2月15日下午,在光明城高铁站,志愿者与旅客携手共庆元宵佳节。

当天下午,凤凰街道党建工作办、义工联及光明城高铁志愿服务U站共同开展以“喜迎元宵 福运随行”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活动现场,光明城高铁U站组织10名志愿者向站内旅客赠送手工灯笼、中国红口罩共500余个。在发放手工灯笼的过程中,志愿者向旅客介绍,手工灯笼制作很简单,只需将灯笼撑开,将铁丝放入固定,再把贴纸按个人喜好贴在灯笼外面,放入LED灯芯,一只可爱又喜庆的灯笼就制作完成了。旅客李女士表示,“手工灯笼特别漂亮,小孩子很喜欢,感谢志愿者热情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温暖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