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企业提供急救设备助力冬奥医疗保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7 10: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程恒)2022北京冬奥会火热进行中,来自世界各地2892名运动员正在同场竞技。2月16日,记者从光明区知名企业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简称“科曼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冬奥保障医院提供的S8体外除颤监护仪、V1急救转运呼吸机等设备运作正常,与医疗保障队伍一起助力冬奥会医疗保障。

据了解,2022北京冬奥会于2月4日-20日举行。目前赛时闭环管理运行顺利,赛会交通、金融、食宿、医疗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皆有序进行。作为国产自主研发医疗设备的供应商,科曼公司依托产业优势,调动一切资源,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医疗保障。

运动竞技具有一定危险性,给患者急救、治疗带来考验。科曼公司研制的S8体外除颤监护仪专为急救复苏设计,拥有更好的除颤效果,使用方便高效,为冬奥赛场医疗保障保驾护航。S8体外除颤监护仪具除颤、起搏、监护、AED功能;产品摒弃繁琐复杂操作,1秒内完成除颤能量选择,3步(能量选择-充电-电击)完成除颤操作等。

冬奥赛场环境复杂,伤者病情险、急。科曼公司研制的V1急救转运呼吸机将发挥其在院内、院外急救转运的强大优势,为抢救患者争分夺秒。V1急救转运呼吸机支持有创、无创、高流量氧疗,从院内到院外,提供完整呼吸支持序贯治疗;通过专业测试,抗震防摔,高温、低温、高海拔等条件下均可使用。

科曼公司成立于2002年,以监护仪起家,已扩展到超过100余款产品。公司坚持“一切以终端用户为中心”的宗旨,研发端立足临床,营销端则为不同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运营及售后服务。“2022冬奥会备受全球关注,作为国产自主研发医疗设备的供应商,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科曼都将做好产品服务、保障工作,全力配合医疗保障,让医疗设备发挥应有的作用。”科曼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冬沅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