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乘客物品不慎落下 公交司机帮保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7 11: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民罗先生乘坐E19线公交车时,不慎将背包遗落在车上,背包里有钱包和手机,所幸被司机于海波捡到,并将物品完璧归赵。

当天,罗先生在玉律旧村登上E19线公交车,由于粗心大意,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背包遗落在座椅上,包里面有钱包和手机,钱包里有银行卡和身份证。下车后不久,罗先生忽然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他立即在脑海中回忆,却不能确认包丢失在哪里。心急如焚的他匆忙借同事的电话,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当电话接通后,接电话的是公交车司机于海波,确认了自己包里面都是完好并已被妥善保管以后,罗先生一直悬着的心终于落地。

“真是万分感谢!”在E19线所在车队调度室里,罗先生看着手里失而复得的包,激动地表示,因为司机于海波的拾金不昧,让自己避免了损失,他连声夸赞于海波师傅解人急难的服务意识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