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农场青青萌宠草原成游玩好去处 和羊驼、长耳兔互动,免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8 11:32

image.png

光明农场青青萌宠草原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游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周丽丽 文/图)这个春节,深圳光明一片10000平方米的萌宠乐园,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青睐。记者走访后发现,该萌宠乐园位于光明农场大观园,是光明最大的室外萌宠草园,草园里憨态可掬的羊驼,毛茸茸的长耳兔,肆意奔跑的小香猪、山羊成为这里最上镜的“明星”。可爱的小动物“萌化”了前来参观的市民,不仅成为了亲子休闲的新选择,在年轻群体中也大受欢迎。

据光明农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光明唯一一家4A级景区,春节期间光明农场全新上线的青青萌宠草原,不同于传统公园与动物园,主题鲜明、互动性强、体验感好,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给人带来心灵治愈以及宁静的自然享受。工作人员介绍,青青萌宠草原对市民免费开放,草原内毫无阻隔,一伸手就能触碰到温顺又可爱的小动物,让亲子家庭从中收获快乐、成长。

“羊驼太可爱了,想天天来看羊驼。”一名正在喂羊驼的小朋友开心地说。小朋友的妈妈告诉记者,孩子特别喜欢小动物,平日就特别喜欢来这里看奶牛、骑马,现在又能免费与这么多可爱的小动物亲密接触,孩子来了都不愿意走了。“这只白色的羊驼好俊秀呀,还有点小害羞,我要和它们一起拍美照。”一位前来参观的市民说:“我平时上班压力比较大,来到光明农场真的超级解压。”同时,工作人员介绍,室外萌宠草原受天气影响较大,如遇雨天等情况,为保障萌宠身体情况,将把萌宠带入室内。

记者采访发现,光明农场的青青萌宠草原也为光明带来了不少人气,不少游客在游玩之余会去品尝光明三宝:红烧乳鸽、牛初乳、甜玉米,度过一个完美的春节假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