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坚守疫情防控前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1 11:03

image.png

凤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核查数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项婷婷 文/图)2月20日下午,记者在凤凰社区了解到,深圳新一轮疫情发生后,该社区迅速组建疫情防控数据排查专班,7名工作人员全天候坚守防疫前线,为守护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把好第一道关卡,勇当战疫排头兵。

凤凰社区防控数据排查专班工作人员全天候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大数据核查。每天所有与社区疫情防控相关的返深人员、密接人员、隔离人员、健康管理人员、疫情专项人员等核查信息涌入数据排查专班,工作人员就像一台高速运转的“处理器”,同一大堆数据抢跑争速、动态清零。为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反馈给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组,提供强大的数据信息保障,实现及时精准防控的工作目标,工作人员24小时监控数据系统,及时下发核查信息,对每个数据反复审核,确保排查核实、统计汇总、反馈信息准确有效。他们根据每日最新风险等级表、圈层图等,清楚了解涉疫人员有关情况,包括需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及时反馈给社区“三人小组”落实相应管控措施。他们舍小我为大我,放弃休假,主动值班值守、加班加点,甚至连饭都顾不上吃,从不叫苦喊累,始终保持着昂扬的工作状态,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凤凰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前线,以战疫有我、舍我其谁的无私奉献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辖区构筑坚强有力的防疫屏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