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投控集团检查接驳车停车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1 11: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近日,光明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队检查内地接驳司机停车场疫情防控工作,并在检查中要求接驳车临时停车场毫不松懈,注重各项工作细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当天,在玉塘街道根玉路接驳车临时停车场,检查组实地查看接驳车司机管理情况,并仔细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停车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要求,接驳车临时停车场进一步加强科学规范管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情况,遇较大客流冲击时,适时采取分流、限流措施,做好信息登记和消毒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和优化接驳司机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守好疫情防输入关口,防止疫情传入,加强日常指导和监督检查,筑牢疫情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