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网格员高效服务获企业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1 18:35

image.png

网格员现场为辖区企业提供帮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跃琼 王云艳/文 甘永康/图)“我们公司去年能够及时顺利复工复产,全年超额完成预期目标,取得可喜利润,和玉塘街道的帮助指导密不可分,十分感谢!”近日,飞荣达科技有限公司为玉塘网格管理中心田寮一站送来一面写有“情系企业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的红色锦旗,对玉塘街道2021年以来服务助力企业高效防疫及复工复产表达感谢之情。

据悉,2021年初,飞荣达科技有限公司因受疫情影响,面临国外订单积压不能准时交货而产生的巨额索赔及工人无法上班的双重困境。得知此情况后,田寮网格一站站长杨运红第一时间到飞荣达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具体情况、研究对策措施,并安排网格组长李大亚常驻公司协助复工复产。除协助该公司做好消防自查、公共区域消杀,帮助联络消防、安检等单位核查外,李大亚还指导公司人事部做好返岗人员台账、人员出行轨迹查询、“i深圳”的自助申报等程序,切实做到逐个排查,不漏一人,助力飞荣达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光明区第一家复产开工的企业,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正是你们提供的‘管家式’和‘保姆式’服务,才让我们行稳致远,快速步入发展正轨。”飞荣达公司负责人说。据悉,玉塘网格管理中心田寮一站47名网格员,严格按照防疫总体部署奋战在前,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监督员、排查员、宣传员、信息员,为防疫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