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公明又一村酒楼“隔离餐”美味有营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1 11:37

image.png

公明又一村酒楼厨师为隔离酒店配餐。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文/图)蒜香排骨、木耳炒五花肉、青菜、紫薯、骨头汤,还有水果。这样的午餐是否让你食指大动呢?2月20日中午,记者探访了为6家隔离酒店配餐的公明又一村酒楼,发现这里准备的食物不仅品类丰富、营养美味,而且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卫生及检测工作,安全有保障。

在酒楼厨房内,工作人员身穿工作服,戴着发帽、口罩、一次性手套,正在对食物进行分装,食物的香味弥漫在忙碌而有序的现场。该酒楼负责人龙海林介绍,为了让隔离人员吃好,酒楼专门拟定了一份菜品丰富、均衡搭配的菜单。早餐中西式合理搭配,并以酒楼粤式点心特色为主,有包子、饺子、烧卖、面包等主食搭配粥、牛奶、豆浆等;午餐和晚餐保证四菜一汤、荤素搭配,还有水果,美味健康。“一周的菜单不会重复,保证隔离人员不会吃腻。”龙海林介绍,酒楼从去年6月开始为隔离点配餐,每天为隔离人员供应近千份餐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