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隔离酒店专班人员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1 11: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魏燕 黄紫茵)当前,入境人员集中隔离场所高风险区域和岗位是疫情防控战役的最前沿阵地,在该岗位工作的专班人员,以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守在疫情防控前线。近日,党组织收到一封来自集中隔离酒店的入党申请书。

“以前在部队就是封闭式管理,所以来到这里以后,我也很快就适应了。”公明街道圣堤湾集中隔离酒店专班人员工作许振说。2021年6月,许振主动请缨前往集中隔离点支援防疫,至今他坚决服从专班工作安排,在高风险岗位积极有为,勇挑重担。与此同时,许振主动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许振充分体现了退役军人坚志勇为、务实争先的精神。在工作中,许振善于思考,他在对隔离点污水消毒过程发现,消毒粉难溶于、费时费力,且溶解产生的气体有损身体健康。对此,徐振首创自动投料消毒,采用成本低、安全性高的养殖用投料机,24小时投撒消毒粉,大大提升化粪池消毒工作效率。“能够为疫情防控尽点力,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如果有需要,我愿意继续留在这里支援防疫工作。”

目前,公明街道辖区4家集中隔离酒店有党员62名、临时党组织(党支部)10个,其中在高风险区域成立临时党支部1个、党员先锋岗1个、青年突击队2支,收到高风险岗位专班工作人员入党申请书7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