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1 14:58

image.png

光明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选贞 袁志勇)近日,光明区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义工联、新城公园U站、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U站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志愿者们在光明大街光明大道路口、华夏路牛山路路口、光明大街光翠路路口等8个重要路口,为居民提供文明劝导、路线指引、交通知识宣传等服务,积极引导居民遵法守规。同时,志愿者对路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车主进行劝导,对有困难的行人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志愿者们一张笑脸,一个手势,一句温馨提醒传递着文明出行的理念。

据了解,光明街道义工联长期致力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定期开展垃圾分类、绿色出行、扫黑除恶、消防安全、护河行动等各类公益宣传志愿活动。今年1月以来,光明街道义工联共开展320场活动,参与志愿者达1784人次,服务时长达5913小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