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姜茶送一线 驱寒传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1 15:06

image.png

光明社区给卡口值守人员送姜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舒 文/图)“大家都辛苦了,快来喝杯热姜茶暖暖身子吧!”接过光明街道光明社区工作人员端过来的姜茶,卡口值守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2月18日起,深圳出现入秋以来最强寒冷阴雨天气。面对“疫情+降温”的双重挑战,光明社区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连夜组织人员为各个卡口点加建挡风布,煮上热姜茶,雨伞、雨衣、雨鞋套、暖宝宝等防雨防寒物品也一起送到各个卡口值班工作人员的手中。雨夜渐冷身心暖,一杯杯热乎乎的姜茶,一件件充满关爱的物品,不仅暖人又暖心,更坚定了一线人员筑牢防疫屏障的决心。

“那么冷的下雨天,他们放弃休息,都是为了守护我们老百姓的安危。”一线工作人员的无畏坚守,群众们也都看到眼里,记在心中,大家都十分理解,积极扫码测温,配合工作人员工作。“你们辛苦了!要注意保暖!”一声声来自群众的叮嘱和问候温暖着一线工作人员的心。

风雨中,工作人员的一线坚守,让广大群众感到安心;社区的暖心举措,又给了一线工作人员更多动力。相信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一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