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公明商会党支部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2 16: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近日,光明区工商联公明商会党支部携手企业家,前往公明辖区各隔离酒店和各社区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捐赠物资共505箱。

慰问组前往街道各隔离酒店,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人员。公明商会负责人与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认真了解隔离措施、医疗保障、后勤保障、生活垃圾的专业化处理相关情况,对他们在疫情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

随后,慰问组还分别前往各社区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亲切慰问一线抗疫人员并与其交谈,感谢一线抗疫人员。社区防控是疫情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第一道防线,无数一线抗疫人员不惧严寒、坚守岗位、辛勤付出、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为辖区群众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屏障,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健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