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同心坚守阵地 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3 10:48

image.png

医护人员为居民核酸采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文/图)2月22日上午,风雨交加,寒气逼人。记者来到凤凰街道实地了解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每到一个社区卡口和便民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都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他们有的穿着红马甲维持现场秩序,有的引导居民扫码并登记个人信息,有的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身上衣裳被雨水淋湿了,手被冻僵了,穿着防护服喝不上一口水……但一刻也不休息。中学生小黄做完采样后,动情地说,“这些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塘家社区公园核酸采样点,来自塘家社康中心的罗树宁正在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自2020年1月初疫情发生到现在,他已经连续两年从事疫情防控工作,一直没有间断过。塘尾社区牌坊防疫卡口,社区基建办52岁的工作人员麦润辉和社区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鲁亚平正在对进入社区的居民进行登记。麦润辉介绍,2月1日到现在,他们已经连续21天进行防疫工作,从未间断。李晓静是塘尾社区“两委”委员,军人出身的她,快言快语,办事利索。深圳“0131”疫情发生后,李晓静迅速赶回社区工作站参加一线战疫……

在疫情面前,凤凰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英勇无畏,同心同德,积极投入到抗疫中,用一曲曲动人的旋律诠释了新时代的“奋斗者”风采,共同迎接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