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长圳给水泵站建设工程完成招标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2-23 11: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益兰)昨日,记者从光明区建筑工务署了解到,近日长圳给水泵站建设工程已完成施工招标,当前项目施工单位开始组织施工机械设备等有序入场,开展施工准备工作。

据悉,长圳给水泵站建设工程位于玉塘街道长圳社区长凤路与松白路交叉口东南侧,项目邻近长圳水厂,规划用地面积5549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建设内容主要为泵站主体建筑(含一、二期),包括道路、岩土、绿化、主体土建、给排水、暖通安装、电气等工程等。区建筑工务署作为项目建设单位,坚持“科学管控、规划推动”的工作原则,精心指导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根据项目总体工期安排,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进度计划,着力梳理项目建设关键节点及重要工序,抓好各项建设任务,推动项目加快建成。

据区建筑工务署工作人员介绍,给水泵站是市政公用设施,是给水工程系统中重要的用水设施。长圳给水泵站建成后,将依托长圳水厂,通过泵站动力加压,在给水管网广泛输送居民及企业生活生产所用净水,满足指定区域供水用水需求。同时,项目供水范围辐射长圳、玉律等社区及周边辖区,将稳定安全保障片区居民用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