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传统黑白银盐摄影展周六结束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3 11: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记者从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了解到,“从山川到河流——传统黑白银盐摄影展”将于本周六落幕,展期仅剩最后4天,且疫情期间美术馆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50人,欲前往观展的市民需抓紧时间。

本次展览从1月9日开始正式对外开放,已经展出一个多月,吸引区内外众多爱好者前来参观,广受好评。展览以“从山川到河流”为题,作品题材涵盖风景、人文、静物、建筑、肖像等,高原雪山、藏地秘境、僧侣日常、繁茂森林、北疆原野、巍峨长城、市井街道、古老遗址、深圳建筑……摄影艺术家们通过客观自然景象与主观生命情感的交融渗透,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视觉语言。

为了能让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黑白摄影的技术和艺术之美,展厅内一比一还原了摄影小组的暗房工作室,观众可以在暗房了解底片、药水、放大机等照片冲洗放大的设备及照片的制作流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