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公明社区全员出战寒风冰雨抗疫路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3 15:25


社区工作人员和街道下沉人员对进入人员落实“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2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玉锦 杨鹏)连日来,深圳气温拉到近十年最低点,寒风冰雨中的抗疫路更加艰巨,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公明街道公明社区认真落实上级部署,顶风冒雨、全员出战,以最有力的强度、最高昂的士气阻击疫情,守好社区家门。

“核酸检测可能会引起咽喉不适,请您配合…”“请您提前出示核酸检测码,保持一米距离,检测之后不要停留,快速离开…”在哺心广场、宏发上域小区核酸采样点,公明社区工作人员和街道下沉人员无惧寒风侵袭,维护着现场秩序,配合医护人员耐心安抚群众,为居民筑起一道道安全屏障。 

“您好,请扫码进行体温检测,请出示身份证件登记信息…”在公明社区的商场超市、酒店宾馆、综合市场、居民小区,社区工作人员和街道下沉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带着冰冷的手套,对进入人员落实“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督促进出人员和车辆内所有人员佩戴口罩,筑起阻击疫情、守住家门的严密防线,布下了群防群控的坚强屏障。 

“暖宝宝贴在身上,暖在心里”。连续几天气温持续下降,公明社区党委十分惦记疫情防控人员冷暖,他们紧急购置了一批御寒物资,派发到核酸检测采样点、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卡口值守人员手中,在凛冽的寒风中送来党委的亲切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