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交安办维护检测点周边交通秩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4 1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曾婷婷 李烨)连日来,光明区玉塘街道交安办组织工作人员在各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交通疏导,进一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检测环境。

这几天深圳阴雨绵绵,温度骤降,无疑给参加核酸检测的一线工作人员及市民带来了不便。为此,玉塘街道交安办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强化协调联动,在田寮党建公园、玉律文化广场及长圳社区篮球场等核酸检测点开展现场秩序维护工作。据统计,自2月19日以来共劝导电动车非法载客40余宗、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200余宗、机动车违停60余宗。

“这个地方不能停车,往前开,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慢点开排好队,不要占用机动车道,注意保持距离。”……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玉塘街道交安办工作人员对道路两侧违停车辆及非法载客电动车进行劝离,及时清除道路两侧违停车辆,疏导路面交通。同时,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加强指挥疏导,提醒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口罩和头盔,全力保证核酸检测点周边的交通秩序。玉塘街道交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交通疏导旨在维护通行秩序,构筑“绿色通道”,确保检测现场交通安全有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这么冷的天,大家从早忙到晚,手都冻得透红,十分辛苦。”寒潮来袭,大家依然与检测点防疫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检测点核酸检测保驾护航。现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