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4 11:47

image.png

工人们在喝热姜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陆冲 文/图)近日,湿冷寒潮袭击深圳,连续的降雨和大风对现场施工造成很大的影响。为确保一线作业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一工区迅速行动,精心准备,将熬制好的红糖姜茶装了满满的两大保温桶,为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作业人员送去了“爱心暖胃特饮”。

“兄弟们歇一歇,喝点姜茶取取暖!这几天太冷了,大家在工地干活要注意防寒和安全。”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项目书记一边将姜茶递到工人手中,一边叮嘱道。“暖和了,干活的劲头更足了。”工人师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不畏严寒,全力投入到工程建设中,以实际行动确保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据悉,当前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一工区车站主体结构已封顶,轨行区已全部完成移交,附属结构完成75%,光新区间高架段声屏障完成65%,项目正在积极有序推进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