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5 11:3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郝凤凤 陈荣珠 刘天舜)2月24日,光明区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队前往正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威科技”)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党建工作、经济发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悉心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中,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先后参观公司党建阵地、图书馆及菩提树生态园,对企业党建工作和优美经营环境表示肯定。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正威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据了解,正威科技是位居世界500强第68名的正威国际集团的子公司,现有员工260余人,是一家从事金属新材料、非金属新材料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工业百强企业。企业重点打造有色金属产业链,产业聚集度达到100%,促进同类产业集聚和整合,形成产业整体竞争优势。

公司负责人反映,受疫情影响,公司目前存在用工成本高、人才招聘难、供需不稳定等问题。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凤凰街道将全面提升精准化服务水平,帮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切实解决企业人才需求。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希望企业制定好短、中、长期规划,凤凰街道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企业扎根凤凰,稳中求进,做强做大,为凤凰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