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迳口社区:筑牢卡口防线 守护平安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5 11:50

image.png

迳口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萌 黄伟杰)深圳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党委快速响应,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重点路口和地点设置卡口,排查来往人员和车辆。社区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迅速到岗,奔赴各个卡口投入工作。

迳口社区高度重视卡口防疫工作,辖区共设置3个卡口,每天配备28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一问二测三查验四安置”“四步法”,要求通行车辆和人员扫码测温,并提醒人员佩戴口罩。

据悉,迳口社区实行“卡长”制度,两委委员分别担任不同卡口“卡长”,每天到卡口进行监督指导,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盯紧盯牢,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对卡口通行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做到“不落一人、不漏一车”。

迳口社区通过强化社区小区围合管理和卡口查验,不断优化卡口防疫设施,并配备充足人员力量,最大程度发挥卡口前哨作用,筑牢卡口防疫防线,守护人民平安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