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禁毒人员驻守防疫卡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5 15: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赖思萍 林南熙)近日,新湖街道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将疫情防控和预防毒品宣传教育结合,邀请禁毒志愿者在辖区各疫情防控卡口积极开展预防毒品宣传教育。

辖区内各防疫卡口是居民进出的必经之路,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护屏障。工作人员在各卡口粘贴毒品知识海报,让来往居民在扫码等待的间隙能学习毒品知识;同时,禁毒志愿者们驻扎在卡口,提醒进出卡口的辖区居民佩戴好口罩,注意防范“新冠病毒”和“新型毒品”“两毒”的侵害。同时,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向过往人员讲解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使居民深刻了解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家在确保自身及家庭平安的同时也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百余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