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居民捐赠爱心物资 为一线人员补充“能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5 15: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热心居民麦广和先生主动联系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捐赠一批物资以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感谢与支持,用爱心为社区网格员筑起防疫爱心后盾。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田寮社区网格员夜以继日地忙碌在防疫工作第一线,每天走街串巷在社区网格内宣传、排查、防控、引导,挨家挨户核查返深人员,帮助居家隔离人员解决生活问题,协助相关部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网格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也让一直生活在田寮社区的麦先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为此,麦先生自发购买了15箱方便面、13箱八宝粥以及3箱茅根竹蔗水送到给田寮社康工作人员及一线网格员的手中,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为了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地工作,让我们十分非常感动,希望能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献出点微薄之力,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补充好能量。”麦先生一家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用浓浓爱心凝聚社会正能量。

连日来,玉塘街道各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先后接收到多家爱心企业、人士的爱心物资,涓涓暖流,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网格员及工作人员带来莫大的感动和支持,凝聚同心共战疫情的强大合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