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全体网格员实行24小时轮班轮值工作模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5 15: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5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李丽君)“请问您的身份证尾数是6027吗?您的手机号码可以加微信吗?”2月24日深夜,凤凰街道网格中心塘尾东站网格员张萍正在对涉疫重点人员进行排查,这已经是她今天拨打的第32通排查电话。

“接上级通知,今晚将会有一万条数据下发到各网格员手机上,各站务必穷尽办法今晚核查完毕。”近期,各网格管理工作群每天都能接收到类似的紧急任务,光明区全体网格员迅速进入应急工作状态,实行24小时轮班轮值的工作模式,数据量大时,甚至全体网格员通宵核实,确保大数据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反馈。“您好,近期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您好,您的健康码变成黄色了,请尽快到就近的核酸检测点做核酸。”凌晨三四点,各网格管理站灯火通明,电话核实的声音此起彼伏,被骂、被挂断是常事,一次被挂断就打两次,被骂了更要耐心讲解。“好在,现在大家都知道我们在做什么,理解越来越多,抱怨越来越少了。”张萍说道。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区网格中心提醒,如果深夜接到网格员给您的电话,请不要生气,务必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并按网格员指示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核酸检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