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幼儿园老师化身志愿者抗疫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8 10: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2月24日,光明区东升幼儿园组织教职工前往疫情防控一线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大家在凤凰街道大型临时接种点、塘家社区公园核酸检测点为群众提供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据悉,东升幼儿园园长陈小梅带领幼儿园全体团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防疫志愿服务。来到凤凰街道大型临时接种点后,大家听从社区安排,穿上红马甲,化身为引导员、信息员、服务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全程配合,一丝不苟地完成任务。特别是在工作的过程中,大家遇到了很多对登记新冠疫苗接种有疑问和困难的群众,他们用平时对孩子的耐心和爱心,不厌其烦地解释,直到每一位群众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同一天,大家又投身到塘家社区公园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中。大家穿好防护服,戴好口罩、面罩和手套,充分做好自我防范措施,帮助群众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