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记者探访招商局光明科技园复工复产情况:高新企业集聚 研发动力十足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2-28 15:00

image.png

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实验室开展检测工作。

image.png

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实验室开展检测工作。

对公司在光明的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记者又来到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检验检测、认证鉴定、技术服务、咨询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共服务机构,覆盖农产品及食品、消费产品、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上下游供应链。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鲍俊力告诉记者,目前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食品和生态环境方面,尤其在食品安全检测方面,为区内学校、企业、机关单位等食堂提供检测、培训服务,也为政府执法等提供专业权威、检测参考。

在实验场地,工作人员正在对相关样品进行分析。鲍俊力告诉记者,目前员工基本到岗,相比前两年,今年疫情对企业影响较小。“前两年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候,光明区迅速出台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给我们减免了20多万元租金,与我们共克时艰。”说起疫情,难免回想起艰难的时刻,但那些都过去了,鲍俊力对公司在光明的发展还是充满信心。“虽然我们企业来光明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但政府为我们解决了员工招聘等不少问题。”除了对行业和企业本身有信心之外,光明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也增添了他的底气。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