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核酸检测伸援手 田寮社区点赞送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2-28 17: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将一面写着“心系社区抗疫情,共克时艰显担当”的锦旗送给光明区水务局,以表达社区对区水务局在核酸检测期间为了市民安全健康昼夜奋战的感谢之情。

连日来,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面对这一艰巨任务,玉塘街道各社区多方联动,但人手配备稍显吃力。在此关键时刻,光明区水务局紧急驰援、不遗余力派出多名职工展开协助,为核酸检测按下了“快捷键”,减少了群众等待时间,让居民群众更加暖心、更有信心,让检测工作更科学、规范、高效。

在田寮社区党建公园采样点,核酸采样工作正有序开展。信息登记、现场引导、维持秩序……来自光明区水务局的工作人员在紧张忙碌中,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从清晨奋战到深夜,担负起“指战员”“引领员”和“宣传员”的职责,配合所在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有效减轻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负担,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有序运转。最近正值寒冷天气,他们依旧不畏严寒、逆向而行,与辖区党员群众志愿者并肩前行、奋战拼搏,与辖区群众守望相助、共抗疫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核酸检测攻坚战贡献“水务人”的力量,受到街道社区和检测群众的一致好评。

疫情无情人有情,这面锦旗仅仅是一个缩影,它背后是区水务局干部职工的奉献与担当,他们以过硬的素质、严谨的作风,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正是有他们的奉献付出、勇毅前行,才有了群众的健康安全,也为确保一方平安作出了极大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