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高新园区18名企业党员齐心抗疫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1 10:09

image.png党员志愿者助力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宋旗 吴悔 文/图)连日来,光明区凤凰街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组织18名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增援核酸检测一线,齐心抗疫,共同筑牢园区疫情防控屏障。

“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作为一支刚成立不久的党员队伍,我们需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与担当。”2月21日上午,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在党员动员大会上说。该党支部随即发动十余名党员及员工组建防疫志愿服务队,协助园区开展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布置现场、搬运物资、维护秩序、指引群众、登记信息……自2月21日开始将近一周的时间,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白天黑夜,志愿者们都始终坚守岗位,全力保障核酸采样有序进行。采样现场负责人表示,企业志愿者的到来,大大缓解了工作压力,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

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只是众多党组织积极投身抗疫的一个缩影。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凤凰街道高新园区企业党组织捐款捐物、出人出力,企业党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其中,爱湾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党支部调动各种资源筹集物资,合计捐赠防疫物资价值10万余元;科慧明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党员春节期间到宝安区石岩街道协助开展防疫工作,获得当地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