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欢乐田园党支部给防疫一线人员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1 10:39

image.png

欢乐田园党支部开展“携手助力 同心抗疫 情暖光明”慰问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朱春艳 文/图)2月26日、2月27日,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党支部开展“携手助力 同心抗疫 情暖光明”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温暖行动,并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分行,结合当下国家“稳妥推进数字货币研发”政策趋势,通过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形式,向光明区医务人员及各职能部门、街道、社区等广大疫情防控工作者等,送出欢乐田园农产品和晨光牛奶等慰问物资,为光明区抗疫英雄加油助力。

两天里,欢乐田园公司送出1371斤鲜果、发放送温暖物资1261件,送温暖慰问将持续至3月31日。据悉,此次活动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且尽可能减小对防疫工作者的影响,光明欢乐田园公司党支部、团支部此前在区相关职能部门、街道、社区告知送温暖活动开展时间,引导大家分批前往。不少收到通知的防疫工作者等在欢乐田园公司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参与活动。

“能够亲手把我们自己园区种植的新鲜水果及兄弟单位晨光公司的牛奶赠给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手中,我觉得很激动。这不仅仅是慰问物资,更是我们的一份感谢、一声致敬,感谢他们无私付出,也表明了我们与他们并肩作战、共待花开的决心与信心。”欢乐田园公司党员曾自强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