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信访局开展正风肃纪反腐专题教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1 10: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肖绮 李师)2月以来,光明区信访局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分享交流、专题党课等方式,集中开展了正风肃纪反腐教育专题活动。

最近,光明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每周三下午“集中学习日”观看了5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分享交流,陈柳儒、杨介、黄科盛等3人分别就《零容忍》及正风肃纪反腐教育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分享之后,该局主要领导组织开展了光明区信访局党支部2022年第1次(扩大)党课,并在党课中强调,“得民心者得天下”,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损害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伤害了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感情,只有加强廉政教育学习,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问题,才能让群众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心,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区信访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加强理想信念、党纪国法、荣辱观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警示教育,不断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