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征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1 11: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记者近日从光明烙画基地获悉,第八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拟于今年五月在光明烙画基地举办,现面向广大烙画艺术爱好者和艺术家征稿,投稿邮箱为2899207752@qq.com,截稿时间为4月15日。更多详情可拨打电话13603050332、0755-27638077(鲍小姐)咨询。

据第八届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组委会负责人鲍洁虹介绍,本届展览活动将设立“烙艺杯”,由专家评选产生金奖、银奖、铜奖。活动以“‘艺’起向未来”为主题,参赛作品需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主要内容,在展示中国非遗烙画艺术成果的同时,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赞美新时代。据悉,本届烙画艺术作品展得到中国民协烙画创新发展艺术委员会、深圳市工艺美术协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等单位支持。

记者了解到,全国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已成功举办七届,不仅有效地推广了“非遗烙画”这一独具魅力的传统文化形式,更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烙画艺术家和烙画人才,同时活动还搭建了一个烙画家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