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李松蓢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调研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1 11: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日前,李松蓢社区召开“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调研会,共同探讨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部署今年民生微实事相关工作。

会议介绍了辖区2022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征集情况及问需调研情况,各方代表就民生微实事项目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进方向在会上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企业代表建议制定项目方案时合理安排活动开展时间、杜绝重复报名情况,以此提升项目质量、扩大项目受众群体。“李松蓢社区变化很大,越来越好,我住这里都不想走了!”社康代表激动地说,同时表示在“健康知识宣传”项目上,社康会积极响应,希望能联动社区及企业,引导居民和企业员工积极参与活动,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民生微实事就是以居民关注度高、贴近居民生活、需求迫切的惠民项目为主,通过“居民点菜”的方式,扎实推进项目开展,让居民的需求落到实处,真正享受到民生实惠。针对改善健身场所和缺乏健身器材问题,会议建议多样化居民健身途径,改造提升社区篮球场,增设体育运动设施,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