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林召红:助力社区防疫 用心服务居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1 16:55

image.png

林召红在核酸采样点协助登记人员信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萌 欧阳睿)在光明街道碧眼社区便民核酸检测点,每天都能看到一个忙碌的身影,早上核酸采样工作还没开始,他就已经到现场做好了各项准备,晚上所有工作结束后,他又是最后一个离开,他就是碧眼社区工作人员林召红。

每天早上八点钟,林召红准时出发将负责采样的医护人员接送到社区。之后,匆匆吃过早餐他便来到碧眼新村篮球场开始当天的工作。林召红在核酸采样点主要负责扫描居民核酸码,登记人员信息。作为常规核酸采样点,每天前来碧眼社区采样的居民数量众多,林召红经常一干就是好几个小时,直到采样工作结束才能稍作休息。此外,林召红还负责一天三次将现场采集的样本送到疾控中心,经常忙到晚上十二点才下班。

据悉,林召红曾经还担任过社区“三人小组”成员,为居家隔离人员送餐、送物资、送快递等等。他认真对待每一位隔离对象,保障他们日常生活所需,让他们在隔离期间也能感受到街道和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他做事认真负责,将工作交给他我们都很放心。”林召红的同事都这样评价他。对此,林召红表示,自己只是做好分内工作,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服务社区居民,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