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上村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1 18:29

深圳市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将饮用矿泉水送往上村社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黄康华 杨鹏)近日,深圳市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前往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向社区防控一线捐赠了一批饮用矿泉水,以实际行动助力公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疫情当前,我们公司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希望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担起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深圳市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赵紫明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公司广大员工的心,相信在大家的爱心善举和共同努力下,公明上村社区一定会尽快战胜疫情。企业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扎实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据悉,深圳市益力矿泉水集团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物资为200箱(24瓶/箱)饮用矿泉水,总价值10000多元。公明上村社区相关负责人代表受赠方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