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爱心商家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热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1 17: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麦凤儿 司徒戈)“天气这么寒凉,你们从年前到现在连续奋战了差不多一个月,真的辛苦了!这是我们店自己手工熬制的红糖姜枣茶和祛冠茶,希望大家喝了能暖暖身体,更好地鼓足干劲打败新冠病毒!”近日,深圳市太清凉茶甜品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家味康食品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携手将自制的热茶,送到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中粮云景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场工作人员手上,表达他们的关心与敬意。


爱心商家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热茶。

据了解,从农历虎年初又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马田街道党工委要求各党组织,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动支部党员带头示范,共同筑牢疫情防护墙。为推动核酸检测工作精准、高效、规范、有序开展,截至2月26日,马田街道在辖区共设置了51个核酸采样点,安排医护人员200多人,为辖区群众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街道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吸引了众多志愿者投身防疫战斗。

太清甜品中粮云景店的负责人表示:“目前深圳疫情反复,街道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连日奋斗,风雨无阻地坚守岗位,非常辛苦。作为合水口社区的商家,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上。希望能尽一已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鼓励!”

正在现场值勤的麦先生表示,一线服务虽然辛苦,但有爱心企业和广大辖区群众的支持和鼓励,虽苦犹甜,希望更多的群众能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安全防护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