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综合执法办一中队队长王石峰:无私奉献勇担当 多次收到感谢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2 17:30

image.png

玉塘街道综合执法办一中队队长王石峰疫情防控一线勇当尖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巍 李烨)连日来,玉塘街道退役军人第一时间奔赴防疫一线,生动诠释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玉塘街道综合执法办一中队队长王石峰就是其中一员。

两年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石峰第一时间响应玉塘街道党工委号召,他在上班第一天便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前沿阵地——隔离酒店,负责统筹安保组工作,始终将隔离人员如家人般对待,每天24小时在隔离酒店值守。特别是在他得知妻子怀孕后,没有和组织提出任何请求,只是将爱人送回老家安顿好,又继续投入到防疫工作中来。正是这份无私奉献与勇于担当,他在隔离酒店工作期间多次收到隔离人员的感谢信。

“这都老毛病了,去医院看也看不出什么问题,我吃点药就好了。”在今年近几轮疫情防控工作中,王石峰持续战斗在大规模核酸检测一线,并多次担任核酸检测点主要负责人,无论酷暑和严寒,他都是来得最早走得最晚的那个。好几次他胸膜炎发作,同事们叫他去医院看医生,他总是一笑而过。在核酸检测点现场,送领物资、布置现场、维持秩序、清点样本……每一项工作他都亲力亲为,做得严谨细致、无一错漏。日复一日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他也丝毫没有退缩,身体力行地展示一名退役军人的优秀品质。

据悉,王石峰是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部队干部,曾在部队服役二十年,2019年末从部队转业到玉塘街道。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他在综合行政执法领域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充分彰显了“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