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投控集团检查农贸市场防疫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2 10: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2月25日,光明投控集团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公明、光明两个农贸市场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并现场听取侨新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公明、光明农贸市场,逐一查看了市场内部商铺、过道、施工现场、卡口等重点位置,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落实情况,并排查农贸市场安全生产隐患。随后,检查组前往侨新公司检查相关工作台账。检查组强调,农贸市场是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侨新公司要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同时要抓好安全生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在确保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要我安全”转换成“我要安全、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