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疫”不容辞 东周社区民兵筑起抗疫“迷彩”防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2 11:38

image.png

东周社区12名民兵下沉抗疫一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周永健)日前,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民兵队伍积极响应号召,12名社区民兵下沉抗疫一线,参与到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协助核酸采样点做好布置、现场秩序维护、疏导等工作,成为核酸检测现场一抹亮丽的迷彩色。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东周社区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号召社区民兵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东周社区民兵每日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测体温,深入各小区宣传防疫要求,靠前沿服务、进一线保障,活跃在抗疫战场各个点位,为守护居民群众平安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