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禁毒宣传进市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3 11:34

image.png

禁毒社工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燕璇 文/图)3月1日下午,光明区凤凰街道在塘尾社区市场开展主题为“禁毒宣传进市场 共创绿色家园”活动,禁毒社工向市场内商家及进出市场的居民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中,禁毒社工发放禁毒宣传折页,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针对少数居民辨别毒品能力弱、对毒品危害性缺少认知等特点,禁毒社工向居民讲解“毒品知识与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禁毒社工鼓励居民一旦发现线索,及时向南凤派出所及警区报警,方便公安部门查处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凤凰街道在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中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折页100余份,解答居民提出问题20余人次,为助力创建绿色无毒社区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image.jpg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