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汽车城投资公司邀请安全专家讲解消防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3 11:52

image.png

消防安全管理暨消防智能联动系统专项培训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 文/图)近日,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2022年安全承诺书,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各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职责,督促各级人员做好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共同实现“消除事故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的目标,共创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安全稳定局面。

当天,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还发布2022年安全生产方针与目标,为普及消防系统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促进运营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开展消防安全管理暨消防智能联动系统专项培训。据了解,消防安全工作是汽车城园区安全工作的重点,对园区工作人员来说,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尤为重要。在培训会上,安全专家围绕消防法律法规、消防智能联动控制系统、消防设备工作原理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消防专家通过火灾案例分析,讲述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危害,并重点讲解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消防联动控制系统的工作原理和安全管理等知识。最后,安全专家结合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进行问答互动。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中,光明区汽车城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上下要做到“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不断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大家在工作中要将消防知识与管理实际相结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管理的责任意识,防微杜渐,确保项目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