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百杯奶茶情暖“疫”线 爱心商家给一线抗疫者送奶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3 12: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辛苦了,有你们在很安心,向你们致敬!”近日,在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核酸检测点的一线防疫人员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写满祝福语的100杯奶茶。

据了解,送奶茶的是田寮社区“我很芒”奶茶店的店主,店铺正好位于田寮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点位旁边,每天都能看到来来往往的辖区居民排队参与核酸检测,以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早出晚归坚守岗位的画面,这让在春节期间为一线工作人员赠送过热饮的他再次被触动。

“这两天天气反常,看到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不惧严寒,冒雨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我们守护健康,送点奶茶给他们暖暖身体。”奶茶店店主深知一线抗疫工作者的辛苦,随即安排人手精心制作了100杯招牌奶茶送到田寮社区党建公园及文化广场两个核酸检测点,并一一分发给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向他们表达敬意。

一杯杯温暖的奶茶让防疫工作者感受到了市民群众对于他们的肯定,也让坚守的防疫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当一线工作人员看到爱心贴纸上的暖心文字时,都非常感动,并纷纷表示:“我们喝到的不仅仅是奶茶,而是满满的正能量和爱,感觉一切的苦都值得,有你们的理解、鼓励、支持和配合,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深圳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玉塘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卡口值守、核酸检测、上门宣传......他们早出晚归,不畏严寒,始终奋战疫线,感动着众多居民,并为他们送去爱心关爱,温暖之举让防疫工作者也充满战疫动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