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V爱之家开展广告心理知识线上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3 15: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嘉慧 陈焕欣) 近日,光明街道V爱之家开展了“生活中的广告心理知多少”主题科普线上讲座,带领居民一同探讨广告心理学的奥秘,了解在生活中的广告是如何在居民的视觉中展现出来。

首先,光明街道V爱之家的心理社工向居民讲解了“什么是广告心理学”,并通过两个广告视频展现网络广告的四大特性。同时,通过“记忆大考验”环节展现“消费决策与行为深受记忆的影响”。最后,居民运用刚才所学到的心理学知识与心理社工共同探讨分析增强消费者记忆的策略。居民们在讲座中认真细致学习,对心理社工提出的话题积极讨论,并分享自己在生活中印象深刻的广告;从居民讨论话题的人数发现,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居民对生活中的广告心理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面对仍有困扰的居民,心理社工耐心解答。

如今,广告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每当我们打开电视,翻开报纸,走在街头,琳琅满目的广告铺天盖地而来。光明街道V爱之家心理社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居民真正了解生活中的广告心理学小知识,也给居民一个全新的思考角度去看待生活中的广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