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深圳市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慰问玉塘街道一线防疫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3-03 18:58

image.png

深圳市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慰问玉塘街道一线防疫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曾千芷/图)近日,深圳市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积极响应抗疫号召,深入玉塘街道慰问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把商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防疫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了玉塘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虎地山常规核酸检测点、田寮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慰问,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叮嘱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个人安全。同时,对一线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坚持岗位、坚守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居民群体的安全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而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送去了一批防疫物资以及牛奶、矿泉水、八宝粥等能量补充物品,希望他们在防疫一线多一丝暖意,少一丝疲惫。

“当前是非常时期,处在一线防疫的工作者压力大且很辛苦,只要一线防疫工作有需要,将发挥商会优势,凝聚企业力量,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商会一份绵薄之力。”深圳市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了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

爱心无论大小,点滴也能汇聚成一股暖流。连日来,玉塘街道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及志愿者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24小时轮流值班,他们不辞辛苦,默默付出,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同时也收到许多爱心人士或企业的暖心慰问与捐赠,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他们倍感温暖与鼓舞,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铜墙铁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