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为“四有”优秀士兵颁发奖励金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4 09:39

image.png

公明街道给“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颁发奖励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梁湖语 杨鹏/文 记者 管强/图)日前,公明街道举行2021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奖励发放仪式,为两位青年颁发了奖励金,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一张喜报不仅是战士荣誉的象征,也是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近日,公明街道两名青年荣获2021年度“四有”优秀士兵。向慧智,2020年入伍,现役军人;林经,2019年入伍,于2021年退伍。两位青年在部队刻苦训练、冲锋在前,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和军事素质等各个方面都表现出色,被部队授予2021年度“四有”优秀士兵的称号。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与军人家属及退伍青年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家属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扎根军营,鼓励退伍青年复学后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学校再创佳绩。公明街道举行此次活动,增强了官兵在军营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军人家属的荣誉感,进一步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