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党员苏倩冰:从冷到跺脚到热到出汗都体验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7 12:34

image.png

苏倩冰(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从深圳最冷的那一周跺着脚抖着身体取暖,到现在蒙在防护服里出汗,我们参与协助了四轮核酸检测的工作。”中科广化检测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苏倩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名“95”后党员以前在公司一直从事人事、党务等工作,此番室外的工作经历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苏倩冰与同事们参与志愿活动时主要是维持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做好群众做核酸的引导工作,尤因为核酸常规采样工作力度加大,现场人数众多,有时候排队等待时间比较长导致群众有些情绪,还有一些老年群众因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需要及时安抚他们的情绪,处理问题。

“这个志愿服务参与过程确实不容易,志愿者在现场一站就是几小时,而且现场比较喧闹,需要我们提高声音的分贝来维持秩序,但听到一句谢谢也觉得很值得、很有意义。”苏倩冰说,参与的志愿服务过程确实体会到了医护人员、志愿者、党员的不容易,也感受到了社会各界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的努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