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志愿者朱娟:工作之余积极做义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3-07 12:41

image.png

朱娟(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文/图)在近期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中,新湖街道的志愿者朱娟白天上班,晚上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周末更是坚守检测点到深夜。

“身体上有些辛苦,心灵上很富足。新湖街道义工联人心很齐,遇到困难都拧成一股绳。”据朱娟介绍,光明义工群体中有一群年纪较大的老义工,他们都冲在一线,年轻一些的义工在这种鼓舞下,就更加义不容辞了。

在今年春节前后的便民核酸检测服务中,朱娟也全天守候在检测点,尽心尽力地服务社区居民。“我做义工有七八年的时间了,家人都十分支持我做这件有意义的事。” 朱娟说。

据了解,自2014年7月加入深圳义工组织以来,朱娟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朱娟积极投身到社区志愿防疫工作中,线上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引导居民线上填报健康信息,在工作之余到社区防疫卡点进行防疫宣传、为居民测量体温,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光明区志愿者的爱和温暖。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